close

我的身體有點小弱,寒流來的時候很容易有點小感冒,像流點鼻水,或者喉頭有點不舒服很乾涸的感覺。以前我會不理它,因為知道反正就是會更嚴重下去的。但是有一次發現竟然有方法可以減輕感冒的癓狀,就開始照板煮碗。

每次看醫生都會說多喝水,但是要喝到甚麼程度呢?

有一次,早上起床後就發現有點流鼻水,就知道快要感冒了,又有點口乾,就喝了一杯熱熱的維康c,喝完後還是覺得想喝水,所以又喝了一杯水,感覺喝水的慾望未有停止過,於是一杯接一杯,這個時候我都是邊看戲劇邊喝水,有時候是喝別的飲料,當然一口接一口的喝,就要常去洗手間,大概就是20-30分鐘去一次,我是早上九點開始喝,到十二點左右開始狂流鼻水,可惜因為診所在下午五點半後才讓我看醫生,於是這段期間就吃了成藥,可惜還是止不住鼻水。

但因為我覺得長流鼻水的關係,應該要補補身體流失的水份吧,於是繼續喝!(天呀,聽說喝太多水會中毒,但因為我都是邊看戲劇停一下喝一下的,當時沒這樣想過。) 於是等到大概三點左右,a?好像緩和了很多,突然就沒流那麼多鼻水了,到了看醫生的時候,都完全不用紙巾塞鼻孔了。當時覺得沒必要再去看醫生,只是怕會嚴重,還是看了,而且只吃了一天藥就完全好起來了!

所以,我覺得多喝水這個天然療法真的很有效!只是,上班的時候,派不上場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